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访客留言English中文版

业务咨询电话:010-84783288,028-81715678

新闻动态

电话:
010-84783288,028-81715678
传真:010-84783133
E-mail:ytjj@yuntaifund.com
地址:
广东: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北京:北京朝阳区望京金辉大厦1201、1208室
四川:成都市青羊区东坡北三路齐力生活广场齐力商务港5楼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云泰与洪泰共同推进的甘肃全域房车游智慧升级项目在敦煌与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图文)

          近日,云泰基金参与策划推进并提供金融支撑的甘肃全域旅游房车智能产业升级合作项目,由北京洪泰文旅与甘肃文旅产业集团在敦煌市成功签约。

微信图片_20190905163347.jpg

甘肃省政府副省长何伟见证签约仪式,省政府副秘书长祁建邦主持签约仪式。

双方按照甘肃省委省政府建设文化大省、旅游强省战略部署的要求,坚持开放开发,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拓宽投融资渠道,通过引进战略投资者,加大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力度,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丰富产品供给,提高服务水平,促进甘肃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以旅游市场需求为导向,依托甘肃优质的旅游资源禀赋,在尊重自然、还原生态、以人为本的原则下,按照甘肃"一心六带九点"房车营地规划,拓展房车自驾旅游产品线,布局打造"核心标准化营地+微营地"的幅射型营地网络,完善甘肃自驾游线路布局。同时,双方共同推进甘肃房车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基金和甘肃房车旅游产业发展投资基金的筹建,并综合运用金融等手段,为产业发展提供资金保证。

 

电话:010-84783288 028-81715678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金辉大厦1201、1208室
粤ICP备19091196号
Power by:eweb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