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访客留言English中文版

业务咨询电话:010-84783288,028-81715678

新闻动态

电话:
010-84783288,028-81715678
传真:010-84783133
E-mail:ytjj@yuntaifund.com
地址:
广东: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北京:北京朝阳区望京金辉大厦1201、1208室
四川:成都市青羊区东坡北三路齐力生活广场齐力商务港5楼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云泰基金团队召开经济形势分析务虚会(图文)

 图片4.png

 

 

2019815日,云泰基金团队召开务虚会,对去年以来中国宏观经济形势进行分析,并对公司的投资策略展开讨论。

 

会议的主题是“危”与“机”。

 

通过对中国经济发展现状及内外部环境的深入探讨交流,大家认为:影响当前经济发展的主要中长期因素包括:人口结构(少子化、老龄化、人口红利的消失、城乡教育程度差别等);产业结构(过度依赖房地产、脱实向虚)、经济体制(国进民退、市场发育程度不高、经济资源配置效率下降);R&D(总体科学技术水平及研发能力仍然落后、商业模式创新能力有余,技术开发创新能力不足);区域经济发展不平衡(东西部差距、区域贫富差距);环境与生态(生态脆弱、环境安全问题构成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制约)。

 

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相对严峻,在外面临不利的贸易环境,在内存在迫切的转型压力。内外不利因素叠加预期恶化,导致实体经济不景气,经济继续下行的压力持续加大。

 

团队重点讨论了短期内影响市场预期和投资环境的关键因素,如中美经贸摩擦和香港问题。同时也对上述事态发展进行了不同的情景分析,例如经贸摩擦的长期化、常态化、全面化。

 

基于以上分析,公司团队对短中期的投资策略进行了审视和讨论,并将根据情况作出相应调整。团队将筛选一批潜在目标行业进行预研,为择机布局进行准备。同时对常规投资项目将进一步加大风险管控力度,并做好已投项目的投后管理和退出安排。

 

电话:010-84783288 028-81715678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金辉大厦1201、1208室
粤ICP备19091196号
Power by:eweb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