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访客留言English中文版

业务咨询电话:010-84783288,028-81715678

新闻动态

电话:
010-84783288,028-81715678
传真:010-84783133
E-mail:ytjj@yuntaifund.com
地址:
广东: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北京:北京朝阳区望京金辉大厦1201、1208室
四川:成都市青羊区东坡北三路齐力生活广场齐力商务港5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云泰基金2018年股东大会暨董事会隆重召开(图文)

        2018年9月14日上午9:00,云泰基金2018年股东大会暨董事会在成都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议一致推举德高望重的翁永曦先生为云泰基金名誉董事长兼总顾问,同时任命张芃先生为董事总经理。
网站图.jpg
 
        会议讨论通过了《改选董事会的决议》、《选举董事长决议》、《改选监事会的决议》、《关于改选投资决策委员会的决议》、《管理团队激励奖励制度(试行)办法》,并听取了《总经理工作报告》。
 
翁永曦先生简历
翁永曦照片.png        翁永曦先生曾任中共中央农村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现为企业家,兼任农村发展研究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客座研究员。上世纪八十年代,翁永曦与王岐山、朱嘉明、黄江南一起被称为“改革四君子”。
 
  
 张芃先生简历
网站照片-张芃.jpg         张芃先生具有丰富的职业经历和国际经验,长期就职于大型跨国企业,在能源行业和汽车行业分别有超过十年的从业资历。张先生于2007年2月加入吉利汽车公司担任副总裁,负责内控管理和国际业务,在吉利收购伦敦出租车公司和沃尔沃轿车公司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沃尔沃并购完成后张先生自2010年至2018年期间担任沃尔沃轿车公司全球董事。
       张芃先生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动力机械系,取得工学学士学位。并于中国人民大学取得经济学硕士及经济学博士学位。
 

电话:010-84783288 028-81715678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金辉大厦1201、1208室
粤ICP备15086643号
Power by:eweb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