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访客留言English中文版

业务咨询电话:010-84783288,028-81715678

关于我们

电话:
010-84783288,028-81715678
传真:010-84783133
E-mail:ytjj@yuntaifund.com
地址:
广东: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北京:北京朝阳区望京金辉大厦1201、1208室
四川:成都市青羊区东坡北三路齐力生活广场齐力商务港5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广州博济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头片.png

                                                           博济医药Logo.png

        广州博济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济医药”、股票代码300404.sz)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从事新药研发外包服务的新型高新技术企业。自设立以来,博济医药始终坚持“诚实、守信、专业、权威”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医药企业和其他新药研发机构提供全方位的新药研发外包服务。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新药研发各个阶段,包括新药临床研究服务、新药临床前研究服务、医疗器械注册及临床研究服务、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临床数据管理与统计以及与新药研发有关的其他咨询服务等,是业内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全方位、一站式CRO服务的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在技术实力、服务质量、服务范围、营业收入、团队建设等方面都已跻身我国CRO公司的领先位置,成为我国规模领先、具有较大市场影响力的中大型本土CRO公司之一。自成立以来,博济医药累计为客户提供临床前研究服务200余项,临床研究服务400多项,协助近30多家企业顺利获得新药证书或生产批件,包括多项国家1类新药和国家863课题等重大项目。

 

 

电话:010-84783288 028-81715678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金辉大厦1201、1208室
粤ICP备15086643号
Power by:eweb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