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访客留言English中文版

业务咨询电话:010-84783288,028-81715678

关于我们

电话:
010-84783288,028-81715678
传真:010-84783133
E-mail:ytjj@yuntaifund.com
地址:
广东: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北京:北京朝阳区望京金辉大厦1201、1208室
四川:成都市青羊区东坡北三路齐力生活广场齐力商务港5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

头片.png

                                                          乔治城大学Logo.png

        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美国最古老的天主教耶稣会大学。乔治城大学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是一所美国综合性私立大学,位列2015-16年度US-NEWS美国大学本科排名第20位。是美国民众心目中一所颇具贵族气质的学校。

        乔治城大学是著名的爱国者联盟盟校。除乔治城大学之外,该联盟由包括麻省理工学院(MIT)、理海大学(Lehigh University)、西点军校和美国海军学院(USNA)在内的其他12个精英学府组成。这些学府的共同特点是规模小和高度精英化。

        乔治城大学在清洁能源、新材料、新农业等领域具有前瞻性科研成果,未来云泰基金将与其在相关领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电话:010-84783288 028-81715678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金辉大厦1201、1208室
粤ICP备15086643号
Power by:ewebdo.com